饼饼饼

打野带回来的小猫猫

脑洞@夏洛不明下章接力@Cherry

猫派打野突然带回一只小猫并不是什么让人震惊的事

但这只猫   怎么越看越像隔壁基地的队长呢


chapter1⃣️ 如果猫猫和键盘同时掉到河里 救谁?


从茶水间到jug的座位明明只有短短几步的距离,jug却遇到前所未有的强大阻碍-一只不停在脚边假摔的猫猫。翻起的小白肚皮明示着猫猫急需抚摸,jug起了逗弄的心思,轻轻往旁边让了两步。果不其然, 猫猫敏捷的翻身跟上,却又在jug面前躺了起来。

就在这一人一猫推拉磨蹭时,忽然一只大手提着猫猫的后颈 把猫猫抱了起来。在ad的怀里的猫猫,被吓的尾巴都僵直了,求助的眼神看向jug,jug却已经快步走到电脑前开始rank了。ad好奇的摸摸这挠挠那,罪恶的小手趁着猫猫不注意已经提溜起猫猫的尾巴,摸向了毛乎乎的猫屁股并狠狠的rua了一把。心觉手感不错的ad甚至想把炸毛的猫摊开,蹂躏一下猫肚子,却被已经回过神的猫猫一爪子打开,只看见猫猫迅捷的溜到jug的座位旁。

jug在大号排队三十分钟无果之后,果断切换到小号。伴着敲击账号密码的声音,猫猫跃起并扑到鼠标垫上,尾巴轻轻扫着jug拿鼠标的手。jug安抚的用双指摸着猫猫毛茸茸的背部,猫猫舒服的直打颤。

比起大号 小号匹配的速度快了很多。进入游戏的jug全神贯注,而没有得到关注的猫猫已经悄悄走到键盘边。猫爪一挥,屏幕鲜亮的色彩随着英雄突然闪现到对方的包围里瞬间变灰。看着仿佛在偷笑的猫猫,jug也只是点点它的小鼻子,“下次可不能这样啦”。

盯着点上鼻尖的手指,猫猫伸出舌头舔了舔,然后慵懒的向后翻动,想露出肚皮让jug挠挠,没成想从电脑桌边缘掉了下去。而看到这一幕的ad毫不留情的放声大笑:“ah,这就是哥的yummi啊kkkkk”。

jug叹一口气,想弯腰把恼羞成怒猫猫抱到怀里。猫猫却一跃而起,跳到ad桌上的酸奶旁。“ah你在干什么我新开的酸奶啊”伴着ad的哀嚎与碎碎念,猫猫好不惬意的吃起了酸奶“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